close

已經上了224堂課的我誠心推薦:

19/6/27()晚上參加攻其不背提供的

【高中英文必勝攻略】

當還沒有參加的時候,

我對大學基測還是我當初考試的印象(16年前)

我當時的英文成績是屬於頂標群。

看到110年大學基測的考試範例時,

我必須對現在的高中生獻上敬意,
你們真的比10幾年前的學生學習內容更加困難,

你們辛苦了。

 

他們未來考試內容都是在備考多益和托福的程度。

換句話說,現在大學基測的英文考試方向,

是和國際接軌(日本、南韓等)

在英文考試偏向要測驗出學生的英文程度,

是否具有多樣化、跨領域理解、整合統整力等。

所以如果只是舊觀念的英文學習方法(大量閱讀和寫作)

根本無法應對未來的重要英文考試內容。

 

趁著這次暑假最低折扣8F34G

好好地花一年的時間把英文聽說的基礎打通和打扎實,

只有聽說根基穩固,在輔助大量閱讀與寫作才能迎刃有餘。

 

購買課程後,把攻其不背贈送的前5堂課的影片,

(重複→模仿→大聲說)

透過那樣的學習方式,把聽說基礎穩固下來。
 

最後我也把吳詩綺老師的話送給大家:

英文學習終極絕招:
1.
堅持

2.不要臉

3.堅持不要臉

和我一起加入這個【堅持不要臉】的學習行列吧!

 

如果看了我的分享,有幫助到妳/你,

請使用我的優惠序號 8F34G

↓直接點選連結購買亦能享有優惠↓

https://www.hopenglish.com/course/products/8F34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攻其不背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